清念『』

爱我所爱 念我所念

白鹤堂

勿上升*图源见水印*

小学生文笔*有可能不和逻辑*

陈曦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“你先去换衣服吧,我回来的时候院长给我打过电话,要我去一趟,我一直没去”


“哥,我现在算是个病人”金霏抬起头对上陈曦的目光,陈曦收回视线“快点,我不认路”说完,就笑着走出门,金霏无奈的摇摇头,眼里不由的黯淡,起身去换衣服


不久,二人出现在医院门口,金霏带着鸭舌帽,帽檐压得很低,带着黑色口罩,穿着一身黑与身旁一身白的陈曦对比鲜明


“我先自己上去,你在一楼等我”陈曦说完走进电梯,金霏看着人来人往的门诊,变得陌生,走到护士站


“您好,问一下孟鹤堂在那个病房”金霏低下头,发现手在微微颤抖,护士抬起头,只感觉声音熟悉,但戴着帽子口罩,看不出是谁,告诉了病房号,道了谢找到病房,从门上的窗口看屋内


除了白清安还有孙九芳几个人都在房间内,围站在床边,金霏看不到床上人的情况,拿出手机,手的发抖没有办法给白清安发消息,靠在墙边站着,低下头


白清安看到门口一闪而过的身影,站起身说道“你们这样站着像是孟哥发生什么大事了一样,你们不都是要上班吗,快回去吧”白清安打开窗户,其他人相互看了眼 


“那孟哥醒了给我们打电话”孙九芳仿佛不放心,白清安比了个OK的手势,金霏站在门口听到了他们说的,走到一边,白清安把所有人送了出去,金霏看着都出去后,放在门把手上的手滞在空中,犹豫了会儿,走了进去


阳光透过百叶窗,让舒服的光披在被子上,印在戒指上闪着光,仿佛时间回到之前,回到被金以沫用木耳送进医院的时候,像那个时候但一切都不再一样


金霏走到孟鹤堂手边,不再发抖的手拉起孟鹤堂带着戒指的左手,拇指在孟鹤堂手背上摩挲,在戒指上留下了一吻,这一吻包含了太多太多……


是近一百多天的不见的思念,是在金霏每一次精神要崩溃时的稻草,是在那间房子中看不见碰不到的人,是在梦境中最爱的人每一次都倒在自己面前而又无能为力


归结下来,是喜欢,是不舍,是贪恋,是爱;但也幸好,幸好他看见的是虚构的,是假的,是他的记忆出现了错误


等站起身时,金霏的眼眶红了,离开了这件病房



白清安和秦霄贤回来时,孟鹤堂已经醒了,秦霄贤连忙坐到床边


“霄贤,你先出去一下”


“啊?可……好吧”秦霄贤噘着嘴出去了,白清安坐在椅子上低着头,转动着手机


“白清安,东西呢”


白清安扶着孟鹤堂坐起身,白清安带着疑惑的啊了一声


“戒指呢”孟鹤堂好似确定是白清安拿走的,白清安看了眼孟鹤堂的手



回到私人医院,金霏的手还是在抖动,看着自己的手,“哥”


陈曦看着金霏抖动的手,“你的手,我把你的药拿给你……金霏你答应我一件事,”


陈曦看着金霏的眼睛,认真的说,金霏点点头


“不要吞药,不要自杀,好好活着”


金霏刚一开始并不能理解,想清楚后笑着点点头“这点理智我还没有吗”


“我是在跟他说,不是你,我相信你,你不会轻易的放弃自己”陈曦笃定的说


“好,药的话,你把一天的量先给我,要是他想吞药,我估计我没有办法”金霏耸了耸肩膀,陈曦轻声嗯了声


“哥,清安他为什么会去找人喝酒”金霏有些疑惑


“你不记得了?这不是你安排的吗”陈曦皱着眉,充满疑问,金霏摇摇头,陈曦拿出手机,翻出邮件


“你自己看看”陈曦坐下来


“我为什么会没有印象”


焦虑症,不眠再加上电流的折磨,正常人早应该精神崩溃,可他每次都在崩溃的边缘





有些卡文,还有我好忙啊!!每天精神状态:活着干嘛,世界什么时候毁灭,丧尸病毒为什么不爆发,我为什么不能睡死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