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清念~

爱我所爱 念我所念

白鹤堂

勿上升*图源见水印*

小学生文笔*有可能不和逻辑*


白色的房间里,极白的灯光照得让人睁不开眼,哪怕低着头都会觉得刺眼


      第十五天,脑海里有一个声音


      “活下去,我还想见他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还想见他,不是已经被你杀了吗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活着好痛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,自杀吧,活着这么痛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一定要活下去,想点快乐的事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坚持不下去了,我想睡一会儿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不能睡,一旦睡了又会有电流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不感觉享受吗,电流穿过身体,通过我回到大地,睡吧睡吧,把这局身体给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不要听他的,凭什么把身体给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是主导人格,这局身体我说了算”


精疲力尽的躺在房间中央,闭上眼睛,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五分钟,电流流经到大脑,电流仿佛要将他的灵魂吃碎,一寸一寸全部吃掉,流经到心脏,心脏声放大,好似下一秒就要跳出来,胸骨已经没有办法阻拦,努力不让眉头蹙起,不发出任何声音,手紧紧攥着衣服


十多分钟,电流的数额已经到人体所承受的极限,门被打开,一个男人走进来,在观察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装的


“啧,十五天就极限了,哎!不都说痴人的意志力坚不可摧吗,骗人”说着,靠近那个面色苍白的人,蹲下身,嫌弃的伸出手,准备戳一下,是不是真的死亡,手刚举到那张苍白的面前


手腕被人抓住,眼睛睁开,左手攥着玻璃杯的碎片,不知道到底是谁的血,一滴一滴砸在这白色的“极地”濒死最后的反击将那好看的金框眼镜摔在地上


玻璃扎穿了这个疯子的心脏,世间又少了一个疯子,一个学术疯子,疯子的眼球仿佛都要瞪出来,直挺挺的倒在地上


额上的汗珠骗不了人,电流的痛苦使男人不堪的跪倒在地上,双手蒙着耳朵


下了很大的决心,双手抓紧耳后放出电流的东西,房间爆发出嘶吼声,双手颤抖着,手中的东西掉落在地上,仔细听还能听出电流的滋滋声,艳丽的鲜血从耳垂滴下,看似很小的事情,但也吞食了他的生命,强撑着站起身,走出门,再一次不堪重负的倒在门口


不知过去了多久,再次醒来时,脑海里只有一个地点——自由公园



金霏惊醒过来,周身刺骨的寒冷,躺在浴缸的他,纯净的水被鲜血染成扎眼的红色,手腕还在不停的向外流血,举起右手,流出的血竟让他感到有瞬间的释放,快感


从释放再到疑惑,自己为什么会躺在浴缸里,为什么会自杀时,焦急的拍门声响起


“咚咚咚咚”


“霏哥!霏哥!开门!开门啊”


是白清安的声音,陈曦在门外,找到备用钥匙,越是着急就越是打不开门,金霏扶着墙慢慢站起来,刚迈出浴缸,血流的太多了,在倒下的最后一刻门打开了,白清安托住了金霏


“霏哥,霏哥,别吓我,醒醒”


“先背出去”


抢救室亮着灯,陈曦和白清安站在门外


“曦哥,为什么会自杀啊”白清安的衣服上还带着血迹,手上的血干在手上


“应该不是他,是他的其他的人格”陈曦摇摇头,抢救室的灯暗下来,门被护士打开,将病床推出来,白清安跟着去到病房,陈曦靠着墙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


许久,许是月光印在金霏的手上,手背上让人揪心的针眼,温柔的月光现在显得如此吓人


待到金霏醒来时,月光已然成为阳光,白清安的眼下多了黑眼圈,眼中有了血丝


“霏哥”白清安两只手轻握住金霏的右手,金霏睁开眼又闭上“清安,我为什么会自杀”他想不明白,明明上一秒才答应过陈曦不吞药不自杀的,可下一秒,鲜艳的血就流出身体


“曦哥说,是你的其他人格,霏哥,你让我照顾你吧”光线被白清安挡住,看不清他发红的眼眶,看不清他脸颊上的泪痕,只听得见他坚定的语气


“清安,你不怕我有一天会杀了你吗”金霏睁眼,看着床边的少年


“不怕,就算杀了,我也会变成一缕魂陪着你变老”白清安笑着摇头,金霏没有再说话


 

医院永远忙碌,出了病房的孟鹤堂去到另一间病房


“安云?”孟鹤堂在走廊看到一个熟悉高挑的背影,安云愣了一秒,转过身时,刺眼的钻戒在左手无名指上闪耀


“孟哥,好久不见”安云笑的大方得体,冷淡的安云在妹妹的感染下竟变得越发温柔


“现在,是不是该换称呼了……”孟鹤堂的停顿,安云拿起手看了眼


“孟哥早就知道了,都可以,金夫人,安云或弟妹”安云对任务流程,熟的不能再熟,孟鹤堂一日不找她问清楚,安云每天就会再背一遍


孟鹤堂听到时,微微蹙眉又恢复平静“那就不打扰弟妹了,记得见到他后,告诉他……他的扩香石没拿”


“不用了吧,他每天睡的很安稳”安云的话是紧接在孟鹤堂的话语之后的,孟鹤堂的手慢慢攥紧“好,孟某还有些事情,先走了”孟鹤堂转过身,眼神变得凌冽,大步流星的走出医院


安云看着孟鹤堂走了之后,回到安月的病房,取下手上的钻戒,装进衣服口袋


“姐姐,霏哥还没来吗”安月拽着安云的袖口,安云握住安月的手看向门外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)